FREE

此生一定要去一次。

旅行精选:

一个半吊子摄影师:

真的是太久不上了 一晃一年都过去了

刚从昆明下了戏 自己给自己杀青了 哈哈。

这段时间就安心考驾照了,顺便写写公众号,絮叨絮叨,做做照片。


2015年九月开始一直往新疆走。


宋诗毅问我,离开西宁往哪走?

我说去可可西里吧。

把他吓的,你疯了…我并不想去!

他的态度和决定并没有什么用,到达格尔木第一天晚上成功说服三个小伙伴,包上车,

走!


其实,西北往新疆这趟旅行并没有那么期望要去哪里,只是碰巧,

正好有空,正好有钱,多么欠揍的八个字!

第一次见可可西里的照片还是在校内一个人的页面,白茫茫的,下着雪的可可西里,他是进到了无人区腹地,真让人羡慕。

我就想,一定要走一遭无人区,一定要去到这个可爱的名字的地方。


包车师傅叫做小马哥,格尔木人,黑黝黝大眼睛,特别朴实,爱笑。

一路上带我们去喝纯天然无添加的冰川水

去看超级大号的雪顶咖啡

不停的冲拍照的我们报信 嘿!来车啦!

看到藏羚羊的那一刻冲我眨眼睛,看吧,运气多好!


一路上的惊喜总比结束要精彩,看着路拐呀拐,来往的车越来越少,没有满眼的冲锋衣和冲枪炮,只有蓝天白云和雪山。

一回头,才发现走过的路都那么美,

忍不住在朋友圈熬个鸡汤:有时候要回头看看走过的路,那么美。


越往里走,海拔接近五千多。

开的累了,停在路边,海拔太高,小伙伴们的精神都有点嗨过了头,吸一口酸奶都要捯气...笑话完别人 自己又要喘半天,这种状态不断的重复,现在想想吃个饭啥时候这么累过哈哈哈!

左手边呼啸的小火车,右手边的雪山蔓延,嘴里嚼的是方便面,都觉得还有什么比这更美好呢?


他们说可可西里看看海。

海呢海呢?

藏羚羊都找到了,海呢?


没文化!你听过那一首歌吗?

"陪我到可可西里看一看海

亲爱的 我等你来

谁说可可西里没有海

..."


其实我不过是想来po几张图,硬生生编了这么多,编不下去的时候塞上歌词吧,可可西里,睡吧。


评论

热度(179)